close

SANY0221

■ 陽光烘焙的果子(經營理念)

經營咖啡豆烘焙近三十年的進昌咖啡,因對烘焙技術的專業與堅持,榮獲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;我們的努力不懈,是為了傳播咖啡文化的種子,讓更多人認識咖啡的好味道!

良田美地、陽光普照的大村鄉是咖啡烘焙的好地方,少了煩囂喧鬧的聲音,多了泥土與咖啡的芳香。

對土地共存共榮的情感,我們在這裡建立了台灣第一座巴洛克風格的建築,在這裡我們提供咖啡相關資訊及歷史文化,並展示咖啡相關古董器皿,並可瞭解咖啡製造過程,是一座典型的咖啡博物館。希望每位來訪的朋友能放慢腳步,品嚐著甜甜的咖啡香;如同這世上的美味,這裡是完成夢想的空間,期待與您來共同分享。

2

這就是進昌咖啡烘培館~

看到大門,就讓我的眼睛有為之一亮

從藝術樓空的鐵門設計..就可看出經營者的用心

跟我來看看吧!

3

一到大門口就有牌子寫"入園約定"

入門票$150元可全額抵消費

而鐵門上左右對稱半透明的的咖啡機造型圓盤

想必一定藏有玄機!

6

一走入園區,馬上看到這座拱形花卉步道

地上鋪著小石階,很多情侶手牽手一起走過喔~很浪漫!

看到這樣的長廊,總會讓我不停的按下快門

  8

映入眼簾的是巴洛克風格的建築

主要色彩是以鵝黃色為主

陽光照射在建築物的玻璃上會透出黃色的光~很美!

7

前院有一座許願池

搭配著噴泉,還會噴出霧氣,呈現出朦朧美

11

一踏進園區耳邊隨即聽到輕鬆.活潑的法文歌

看著這樣的歐式建築

彷彿置身在法國的香榭大道

13

看到這麼美的畫面~一定會迫不及待趕快到處走走拍拍

有城堡式的建築,當然就有馬車囉

色調都採用白色帶金的設計,感覺就很氣派12

 戶外區的佈置也很溫馨,種植很多的花草

延續巴洛克風格,白色為主色,營造出歐洲風情

還有2個咖啡造形的人偶也很可愛喔!

9

沿著階梯往上走,真的有一種貴族的感覺

彷彿自己身處在18世紀的歐洲宮廷裡

但讓我又驚又喜的是~發現了新大陸

10

這裡也有伯朗大道耶

站在高處眺望遠方,綠油油的一片稻田

微風吹來,深深的吸一口氣

哇~~無比的舒暢!

5

我說經營者的用心在這裡~這個是階梯的下方

有著跟園內主題相關的藝術彩繪

還好我眼尖發現了這裡~真是別有洞天 

4

這裡有許多小地方,也都很別出心裁

接下來,進來店裡面瞧瞧吧!

15

裡面好閃亮,金碧輝煌~好吸睛

其實在欣賞外面美景的同時,已經忍不住由外往裡面先拍了幾張

16

 走進店內,會被一種很古典的氛圍所感染

桌椅採用印尼大葉桃花心木

在伊莉莎白一世和華特羅利輝煌年代所喜愛

締造出歐式皇室貴族地位的象徵~很貴氣!

陣陣飄來的咖啡香,已經讓我們迫不及待的找位置坐了

19

很喜歡這扇門的設計,透過光線與燈光的照射

不管從裡面往外看或從外面看進來,都可以讓視覺很有畫面

接下來呢?

就要坐下來,好好享受公主般的下午茶囉~

14

價目表如上

20

休息片刻後,開始逛逛來挖看看有沒有寶

這盞水晶燭台和擺盤好美喔

店內的空間還蠻大的,展示了很多與主題相關的東西

儼然就是一座博物館

1817

這些都是老闆珍貴的百年收藏品

不同年代.材質.造型的古董器具,讓大家更了解咖啡的演進史

可想而知對咖啡的執著與熱愛

2024

天色漸漸暗了,園內的燈光也漸漸的亮起

建築物也呈現出不同的面貌

25

 前面廣場

 22

 天台戶外區

21

很美吧,比白天更美!我就知道~

這片鐵門就如我一開始看到的想法沒有這麼簡單

果然沒讓我失望

即使在回去的最後一刻,還是帶給我驚艷!

最後

 進昌咖啡烘培館 

地址:515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

電話:04-8528297

營業時間:10:30~19:00

入門票:$150元(大人.小孩均一價,可全額扣抵消費)

22

 

準備出發了嗎?  

無限的空間 無限的想像 

跟著心去旅行 

 karen-house ***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-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