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螢幕擷取 2014330 上午 101805

最近接到一筆璧貼的訂單

對我而言,以單筆璧貼的量算是蠻多的

而且是一個超好的客人

她一開始就把所有連絡資料寫的很詳細

起初下了9張璧貼,但有2張沒有庫存

告知客人後,她還補了4張,並告訴2~4張都沒關係

因為我固定星期六跟廠商取貨

廠商那邊圖案和尺寸很多,要控制庫存不容易

來來回回我也跑2趟,還有確認庫存,其實有一點點時間

到最後挑選,還是有沒庫存的,但客人並沒有抱怨或不買之類的

實在超nice,真的要謝謝那位客人!

 

而另一項讓我振奮的是,她是寫mail到我的信箱下訂單

那應該是從karen-house部落格看到的,而不是從拍賣網站

努力似乎有一點點成果了,雖然自己本身就很愛寫部落格

但還是覺得自己太幸運了~YA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renの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-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