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 (2).jpg
 
沒有人扯後腿~是練不出好腳力
感激傷害你的人,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,
感激欺騙你的人,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,
感激中傷你的人.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,
感激鞭打你的人,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,
感激遺棄你的人,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,
感激絆倒你的人,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,
感激斥責你的人,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,
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。

不是路已走到盡頭,而是該轉彎了
這句話其實很有意思,當你遇到一件事,已無法解決,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及心情時,何不停下腳步,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圜的空間,或許換種方法,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,但,通常在那一刻,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,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.繞圈,讓自己一直陷在痛苦的深淵中,生命中總有挫折,那不是盡頭,只是在提醒你:該轉彎了.放手不代表承認失敗,放手只是為自己再找條更美好的路走。


前幾天和朋友一起用餐,在洗手間處無意間發現這篇文章.我很喜歡裡頭的敘述,人的一生當中,不管是親情.友情.愛情一直到事業等等,很難不碰到一些困難挫折,雖然也會有愛你的人,但也難免會遇到傷害你的人,許多事都是端看自己如何去看待與面對,這一路走來也許跌跌撞撞,是愛情也好是事業也罷,都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,或許是別人不懂我,也或許是我自己不成熟不夠好,一次一次的傷,都是我繼續努力加油的動力,我知道不一定能做到最好,但期許自己一次比一次好,因為我沒有退路,受過的傷不算什麼,懂得那份痛,也因此在未來的路上,時時警惕自己,千萬別輕意傷害身邊每一個人。
 

能有今天自己小小一個工作室,要感謝身邊一直有好多貴人及朋友,我很知足很感恩,不會因此而自滿,繼續不斷求新求變是我未來的目標,過程中也許會有挫折及瓶頸,我將不再是那個愛哭退縮的人,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外,還有很多的親朋好友會不斷的給我加油及力量

~放手真的不代表失敗~

圖文:網路 

世界面面觀 開拓新視野
感受無所不在

沉澱心靈 用心去體會

 karen-house ***

皂訪幸福凱倫手作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-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